Katherine

杂食党,红楼圈已退勿扰

[一代绿虫]521天长地久接文活动(4)

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产出😋

这是我接的第四棒

 “哈?是的,我是说,我刚刚因为有点不舒服从学校回来了。”哈利勉强镇定下来,朝着彼得和梅姨露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该死,自己刚才差点就要露馅了....不过依照眼前的形式来看,还是先继续装下去好。

于是他快步走上前来,朝着彼得露出一个灿烂的美式标准微笑:“哈喽这位同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叫哈利奥斯本吧。谢谢你那天救了我~”

   “额。。不用谢不用谢。”彼得有些紧张的手指摆弄着衣角,同时又因为自己刚才的撒谎有些心虚。他涨红了脸,有些羞涩的笑了笑。

哈利笑着打量着眼前的另一个“自己”,这个家伙笑起来可真的可爱啊,把自己原来棱角分明的脸庞都变得有些柔和了,连自己身上独有的那种玩世不恭的气质都被温柔害羞的神情掩盖住了。他应该就是自己现在这幅身体的原主人吧...没想到彼得虽然平时看起来是个书呆子,却有这样的独一无二的可爱之处。。嘿嘿,真有趣。想到这里哈利眯起了眼睛,嘴角微微上扬。

     “彼得,不舒服就回去好好休息吧。”正在这时候梅姨走了过来,正巧看见了哈利略有些邪魅的笑容,不由得狐疑的看了他一眼:“彼得?你怎么了,你看见和平时都不太一样。”

   “哈啊?没什么没什么,我只是感谢下哈利同学。”哈利慌忙低下头去,生怕梅姨发现什么端倪。幸好梅姨并没有起疑心,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先回去休息吧,孩子。和你的朋友说再见。”

随着梅姨到了彼得原来的房间,哈利看着杂乱无章的书本和各种完成的未完成的科学报告论文以及墙上贴的爱因斯坦的海报,不由得撇撇嘴:“书呆子还是书呆子,这种生活哪有我原来的有趣一”

 不过换句话说,可能父亲会更喜欢这样的人当自己的儿子。

父亲?!算了别提他了。哈利一想起来这个词就闹心。前些天他还和自己的父亲,也就是奥斯本集团的老总诺曼奥斯本大吵了一架。原因就是诺曼对自己的很多荒唐行动有所耳闻....

“你和你母亲一样混账。”

哈利还记得诺曼扭曲着整张脸孔对着他大吼的样子。

害,其实我也很尊敬我父亲的,是他自己太古板,对我的要求太高了一

哈利倒在彼得的那张小床上四仰八叉的想道。

与此同时,在奥斯本大宅。彼得规规矩矩的坐在管家给他安排的那张鎏金椅子上面,呆呆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这里难道是皇宫吗。

奥斯本大宅的装修精致华美到让彼得这个书呆子看的移不开眼。毕竟他从来没见过这么豪华的私人大宅。

哦上帝,原谅我的无知吧,我只是个普通人

彼得在心里默默的嘟囔了一句。

有钱人家的生活固然好,可是没了原来那种熟悉的温馨的感觉,彼得感觉到浑身的不舒服。是的,他想念梅姨和本叔叔,想念自己那个杂乱而又温馨的小屋,想念那些科学杂志和书本。

“打扰一下先生,请问这里有藏书屋吗。”好吧,既然已经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身体里了,总得适应一下它本来的生活吧。彼得一边想,一边拉住了管家伯纳德。

"少爷什么时候有过这种要求了?”伯纳德有些惊异的看了彼得几眼,内心吐槽道,毕竟一个花花公子居然会想到去看书??伯纳德都怀疑自己在做梦了。但是他还是礼貌的给彼得指了路“这边请。”

果然,富豪的家真的是非同小可啊。当伯纳德拉开藏书室的门时,彼得就被满满一屋子的书惊呆了。他不顾伯纳德惊异的目光,迫不及待的抽出一本科学论文杂志来。

“maybe....如今这个状况也不是什么坏事?!”

彼得自我安慰的想着。

“对了哈利少爷,我有必要提醒您一下。”伯纳德清了清嗓子说,“老爷想找个时间和您好好谈一谈。”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therine | Powered by LOFTER